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辦理「生活培力+」系列講座

  • 發布單位:社會課
  • 資料提供單位:桃園市楊梅區公所

為落實文化部性別平等政策並推動多元文化,推動性別平等相關之教育推廣活動,以貼近民眾日常生活。講座探討生活規範、法律推進、西拉雅文化及文學下的性別議題外,另有時下流行的臺灣女子圖鑑主題並獨創男子圖鑑等新穎主題,使其性別平權付諸行動落實在生活中,朝向性別平等、多元尊重的社會邁進。
一、辦理期程:112 年 3 月起至 11 月止 。
二、上課地點: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西側 318 教室 。
三、報名方式:請至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官網/活動/講座及研討會 (網址:https://www.cksmh.gov.tw/activitysoonlist_126.html)報名。
四、報名費用:免費(人數有限,即日起開放報名) 。
五、活動聯絡人: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 推廣教育組 姜小姐 聯絡電話:02 23431100 分機 1125 電子郵件:cw017@ms.cksmh.gov.tw